吹响护航“六保”“六稳“号角,婺城法院执行“尖兵”再出发!

2020-11-27 09:02:22

为进一步发挥法庭执行中队和警队编队化执行作用,促进“六稳”“六保”工作向法庭辖区各乡镇、村延伸落实,11月25日,婺城法院开展第二波“六稳””六保”集中执行行动。本次执行行动以汤溪法庭辖区内各类涉民生、未结小标的等案件为重点对象。行动邀请4名辖区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全程监督见证。

“同志们辛苦了!为进一步做好‘六稳’工作、落实‘六保’任务,贯彻执行上级法院部署,同时,为了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,重拳出击一批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,今早开展第二阶段集中执行行动,现在出发!”

凌晨4时,在简单动员部署后,99名执行干警分为3个实施组,迅速整装、登车,16辆警车井然有序地驰入黑夜,赶赴执行现场,开始抓捕行动。行动开始3小时后,15名被执行人被成功抓获。

截至当天下午6时,行动共传唤被执行人58人,拘留16人,送达法律文书13份,执行完毕案件13件,执行和解26件,执行到位金额91.82万元,罚款22件24000元,取得了预期效果,也吹响了“六保”“六稳”专项执行行动的总攻号角。(记者 朱慧敏)

值班编辑|方婕

值班主任|戴建东

 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

打开APP客户端,发表评论

打开APP阅读全文,体验更佳